监察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 监察室

  • 廉政文化挂上墙 廉政意识入人心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监察室 作者:史桂湘 郝雪丽
  •  

    近日,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在远程教育楼门厅、楼道口等醒目位置悬挂了党风廉政文化宣传牌。不仅让办公环境和学校面貌焕然一新,也为学校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内容。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监督是最大的关心,最好的爱护,最忠诚的帮助”、“扬清廉家风,创清廉校园”、“廉则年如一日,好过;贪则日似一年,难熬”等等。廉政标语上墙,让党员干部能够时刻警醒,知敬畏、守底线,增强教职工尚廉崇洁的意识,提高校园文化建设品位,进一步感受廉政文化氛围,做到廉政文化入心、廉洁意识入脑,从而达到文化育廉的目的。

    廉政宣传牌的上墙悬挂,它无声地提醒我们党员干部要时刻心系群众、清正廉洁、勤奋工作,更传递着勤政为民的为政初心。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