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 益阳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

  • 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成功承办全市校园足球教练员和田径教练员培训班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益阳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王友香 易新
  •  


     “全市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全市高水平田径教练员培训班”先后在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开班,开班时还天气晴朗的益阳,气温骤降,出现低温阴雨天气。相对艰苦的天气条件下,2019年全市足球教练员培训班的学员们仍保持积极的训练热情,学员们分组到赫山二小和益师艺术实验学校两个室外训练场参加实践课,并进行实地训练活动。田径教练员则在张轻教授的专题讲座之后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这次培训,历4,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们听取了湖南城市学院李伟教授的《行为准则和课程介绍》专题讲座,激活了学员的学习热情、欧足联B级刚良等三位教练就《英式足球教学训练理念》进行了专题授课,教练们同时就传接球、运球、带球跑、射门、进攻、防守、传控与抢截进行了全面的理论实践指导,理论学习之后每个教练员都精心设计了一堂实践训练课。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连续六次前往赫山二小和益师艺术实验学校参加足球教练员基础课训练并进行了小组展示,学员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干货与真本事!三位主教练的精彩授课赢得了学员们的高度赞扬。寒冷的天气下,益阳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李伟强,一直全程陪伴学员们学习、训练。让学员们心里更加温暖,学习的热情更加高涨! 

    12月29日下午5点,本次培训班在益师艺术实验学校举行了结业仪式。在结业仪式上,李伟强科长作了培训总结,他指出了本次培训的特色、效果以及不足之处,同时对2020年校园足球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他还表达了对所有课程专家、参训学员、工作人员的感谢与祝福,并宣布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