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 继续教育学院

  • 益阳电大开启2020年继续教育新征程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4-22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作者:王佳惠  李坚贞
  • 益阳电大开启2020年继续教育新征程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好转,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复学的步伐加快,益阳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复工行动正在有序进行。

                    

          4月15日,益阳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李坚贞主任组织召开今年首次部门成员会议,正式开启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工作新征程。会议上,首先对本科室两位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相信有了新鲜血液的加入,2020年部门工作会做得更好。接着,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针对去年工作中急待解决的问题与部门成员进行了有效沟通,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措施。

    会议还明确了部门每个成员在2020年的工作职责,安排部署了2020年开学复工前的准备工作,特别强调,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已经上线,希望大家做好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培训的宣传发动工作,在去年良好的基础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李主任强调:继续教育工作任重道远,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众志成城、迎难而上,为开拓继续教育新天地而不懈努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