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 继续教育学院

  • 益阳市城管执法骨干提升培训开班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王佳惠
  • 清风吹走了八月的热浪,迎来了九月的静美舒爽,在这怀揣梦想、收获希望的9月,益阳市城市管理执法骨干提升培训班在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如期开班。开班仪式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副局长李友松主持,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副局长项彥、益阳市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兼校长曹卫兵、副校长李惠芳,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李坚贞以及50位来自各区县城管骨干人员。

    首先曹校长致欢迎辞,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侯,并强调各位学员要积极主动认真地投入到学习中去,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融合贯通。同时也要求班主任老师切实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力求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确保本次培训的高质量、高水平。继续教育中心李坚贞主任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为了办好此次培训班,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和广播电视大学领导高度重视,开班前进行了十多次沟通,从培训需求调研到课程安排、专家遴选与聘请到后勤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就是为了使每位城管执法人员“真学、真懂、真会、真用”。此次培训班的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培训采取的是全封闭集中授课方式,目的是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最后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项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 ,此次培训是为了深入贯彻住建部、省住建厅关于开展城管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的部署,以及市委组织部关于切实加强干部专业化能力培训的要求,结合城管工作实际开展的,旨在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增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履职能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业务精良的城管队伍。培训为期6天,采取全封闭集中授课的方式,由省、市相关领导专家,讲授涉及城管执法规范及法律、城管队伍建设、城管执法突发事件与舆情应对、城管执法礼仪、城市治理精细化与社区服务、垃圾分类管理、城市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知识。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