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 继续教育学院

  • 2020年乡镇财政管理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刘帅
  •  

    经过紧张忙碌的报到和学习,2020年9月17日,乡镇财政管理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提高乡镇财政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促进乡镇财政管理工作科学化精细化,进一步增强全市乡镇财政干部勤政廉洁,提高他们的政策理论水平及业务操作能力。参加培训的人员是各区县乡镇财政单位的领导和业务骨干共112人。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乡镇财政管理政府采购民法典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财经政策法规等。培训方式采取“理论辅导、经验交流”等形式。

    结业仪式由益阳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任李坚贞主持,李主任做了精彩的课件,回顾了整个培训过程,优美的画面和情景,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参与者。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李惠芳在结业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李校长感谢益阳市财政局领导对益阳广播电视大学的信任,也感谢各位学员对培训工作的支持配合,对组织开展此次培训工作的益阳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全体工作人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勉励学员提升自我,趁着年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益阳市财政局刘伟云科长认为本次培训选课严谨内容丰富实用性强,通过四天的培训学习,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代表益阳市财政局乡财科,对参与这次培训的领导专家老师学员表示感谢,要求所有学员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水平,适应新形势下的新要求,更好地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在结业仪式上,有安化县财政局、南县财政局、桃江财政局获得优秀单位组织奖;有龚亮等26位同志获得优秀学员;有五位学员在结业仪式上分享了培训感言,学员纷纷表示收获匪浅,似乎找到了当年校园课堂的感觉,他们表态要不断充实完善自我,学以致用,深耕乡镇财政管理,不负韶华,报效国家。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