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 行政后勤处

  • 落实棚改政策 有序推进工作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行政后勤处 作者:甘永发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惠民政策,我校于2017年将院内142户家属区纳入棚户区改造翻建项目工程,从项目申报到工程开工,花了将近1年的时间,学校党委行政领导高度重视,一定要改善教职工住房环境。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行政后勤处相关同志跑上跑下,请市房管局相关领导多次来校调研、汇报工作,想方设法一定要将该工程项目申报成功,果然,今年六月下旬市政府将我校棚户区改造翻建项目申报成功。

    前期行政后勤处从项目申报、做可行性调研报告、拿工程实施方案、做设计、打预算、做财评、请招标代理公司,然后在市政府公共交易中心网上公开招投标,到工程施工合同签订,我校棚户区改造项目始终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做到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依法依规、环环相扣、井然有序,得到市房管局领导的表扬和认可。

    目前,工程顺利开工,按照合同和图纸严格施工,为了将该工程项目按质、按量、按时完成,给市政府和学校党委及住户交一份圆满答卷,在分管校领导夏年丰副校长的直接领导下,行政后勤处多次组织施工方负责人、监理方、设计方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担起责任,拿出工程计划进度表、工程安全责任书和工程质量保证书,确保工程各项工作开展顺利,确保我校棚户区改造翻建工程按质、按量、按时完成。(益阳电大 甘永发)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