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 行政后勤处

  • 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召开第四季度 创文工作考核推进会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行政后勤处 作者:甘永发

  •  

    4b33e099e299fa90aa9161b27dfaaab1217上午9点,益阳广播电视大学组织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在远程教育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首先由分管创文工作的副校长夏年丰同志通报了第三季度创文综合考核结果,传达了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大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瞿海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前段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对下一阶段第四季度的创文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然后由校创文办第一副主任唐箭同志详细解读了《学校创文工作测评体系资料申报任务分工》,并就如何落实好资料申报、资料收集、校园卫生保洁和现场迎检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同志强调,一是要思想统一,提高政治站位,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来抓,当作一项具体工作来落实。6a6e69255f8276178b177f3b8a805f5二是要各中层骨干要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主动出击,从自身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三是要严格按照创文测评体系细则要求认真落实每项工作,确保每项不扣分。学校创文办要会同监察室对各部门搞好督查,对创文工作不重视的、工作不落实的要实行追责。总之要确实把创文工作做好做到位,特别是资料收集方面,不能出差错,力争第四季度创文工作我校评为先进单位。

     

     

    20181217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