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 行政后勤处

  • 迎国检积极开展交通文明劝导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行政后勤处 作者:甘永发

  •  

    按照市创文办的要求,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从128日开始至12日下午6点钟结束,每天安排8人身穿电大统一制作的文明劝导服装,佩带袖章,手举文明旗帜,认真开展文明劝导,对行人不走斑马线,随意穿越马路,随地吐痰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和非机动车逆向行驶,违章带人,在机动车道内行驶,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文明劝导。

    特别是这几天天气非常寒冷,还下着蒙蒙小雨,但是为了益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顺利进入30名以内,我校教职工个个高姿态,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没有一个讲条件的,每天按时到岗,并及时搞好交接。每天驻守在桥北五一路校门路口,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站岗放哨,深深地感动了当地的人民群众,看到我们每天迎着凛冽刺骨的寒风,顶着肆虐的雪雨,仍然坚守岗位在风雨中站着,有一天门店有家老板感动得在他药店门口燃起了一堆熊熊大火,跑过来说:“电大的老师,你们辛苦了,快来烤烤火吧!”而我们当天值班的同志说:“为了益阳的创文事业和创建成功,我们一点都不辛苦。”周边的群众感动得直点头。纷纷表态:以后我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自觉养成文明习惯,为益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力量。

    听到这里,一股股暖流涌上我们心头,激发了我们的创文的信心和热情……

     

     

    20181212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