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题研究

  • 益阳开放大学召开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课题申报评审会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3-25 来源:终身教育与科研处 作者:郑拓
  •     为做好我校2022年度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2019年度湖南开放大学校级课题结题工作,3月24日,益阳开放大学学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课题申报、结题评审会,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各课题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终身教育与科研处(益阳市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主任唐箭说明了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课题申报和2019年度校级课题结题情况,其中新申报课题5申请结题2项,共7项提交会议评审。党委书记、校长曹就评审会议程序及评审标准和要求作了严格要求。

    会议对申报的五个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课题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在听取了各课题负责人的汇报后进行了评议。学术委员会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对五个课题根据专业分组评议审核。

    结项课题负责人逐一汇报了课题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研究成果,由评审委员按照评审标准进行点评和质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给出项目评审结果。通过严格评审,2项课题基本完成了研究任务,达到了结题要求,同意结题

    会后,曹萍就此次评审会作了总结:一要按照高标准进行课题申报和结题工作;二要进一步提高课题研究现实指导性和针对性;三要进一步提升学术水平,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加大深层次的项目研究,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终身教育与科研处 郑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