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培训专栏

  • 2020年益阳市基层农技队伍(退役人员、新入职人员)培训班开班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作者:刘帅
  • 天气虽然寒冷,但抵挡不住益阳农业人学习的热情,202011月24日8时30分,由益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益阳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承办的2020年益阳市基层农技队伍(退役人员、新入职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多功能报告厅如期举行。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益阳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长郭芳,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主任蒋宁,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李惠芳,益阳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助理钟荣华。 

    本次培训的98名对象主要是全市农业系统的退役军人和新入职人员,其中乡镇72人:安化县20人,桃江县10人,赫山区10人,资阳区9人,沅江市10人,南县10人,大通湖3人;市直26人。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基层农业技术人员服务三农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开展本职工作。 

    开班仪式由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李惠芳主持,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代表学校作了欢迎词,益阳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书记郭芳对所有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了学习纪律,并寄语了深切的期望。

    市直学员黄德生代表全体学员做出了表态发言,感谢市农业农村局给与的这次学习机会,感谢益阳广播电视大学的精心筹划,并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农业技术,发展现代农业,服务三农,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更大的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