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终身教育

  • 益阳电大李惠芳副校长到沅江调研社区教育工作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终身教育与科研处 作者:宋义云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快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结合省教育厅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实施意见》(湘教发〔2019〕1号)《湖南省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9-2022年)》(湘教发〔2019〕2号)工作部署,根据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湖南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要求,益阳市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益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及相关活动。为办好本次活动周,11月9日益阳电大李惠芳副校长一行到沅江调研社区教育工作。李校长一行先来到莲子塘群众文化中心,遴选活动周开幕式现场观摩的节目。

    胭脂湖农民文联在全国首创乡镇农民文联组织,其中诗社团队的诗词文化创作和农民文艺队的群众文艺演出风生水起,精彩纷呈。胭脂湖农民文联下属的杨梅山农民诗社获评2020年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活动现场胭脂湖农民文联的三支文艺队为前来筛选节目的益阳市社区大学副校长李芳一行连续表演了15个精彩节目。李校长一行遴选了5个有代表性的蕴含丰富的文化内涵,以优秀文化引领乡村文化的前进方向,体现乡风文明,终身学习理念的节目。随后,李校长一行来到沅江电大工作站,对本次活动周开幕式及相关活动的具体事项进行研究。初定本次活动周将于11月20日上午在沅江举行益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并进行社区教育成果观摩展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