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终身教育

  • 新年新气象,扬帆再起航——学校领导调度终身教育学院工作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益阳开放大学 作者:黄静
  • 3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曹萍对终身教育学院工作进行了调,分管副校长周程宏以及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箭主任就近段时间所做的工作,学院人员的分工情况、2024年的工作目标、工作计划等内容向校领导作了汇报学院其他成员也就自己的相关工作职责做了表态发言。

    周程宏对大家的汇报作出小结,并对终院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强化政治责任,扎实工作;二是按照分工,分工不分家的原则团结协作;三是按照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做强中心城区,突出强文化,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办好重点民生实事,推进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上一起思考,一起实践。

    曹校长对大家的发言给予肯定,并学院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平台,在新气象中起势二是要抓住机遇,在新时代中奋进;三是要勇于攻坚,在新的领域取得突破。



  • 分享到: